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寶利建築顧問有限公司提供建築業設計、建築管理、建築物料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7 刊登者: 寶利建築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BCI Asia致力為供求雙方作出配對,以提高建築業界的效率。我們提供新工程項目的簡要資料,亦報導現今建築科技的消息,從而刺激設計、建築方式及建築物料的改進。

跟我們合作可以讓你深深體會到BCI Asia的信念:
    個人的完整性
    社會及環境責任
    透明度、高品質及高效率

我們擁有完整的研究專業隊伍,以及橫跨香港和東南亞建築界的合作伙伴。我們的研究專員會每天更新、確認及核實數以百計的工程信息。

我們的客戶一般需要準確的資料以作工程報價,或是對產品性能規格作出共識。一條典型的BCI工程訊息便包括工程範疇、預計成本、建築時間表以及主要聯絡人如發展商、項目負責人、建築師、工程師、其它顧問和承包商。

從在建築界響負勝名的大公司到小規模的分包商, BCI 己經幫助數以萬計的公司存取重要資訊和更有效率地與各公司交流。

工程訊息管理系統LeadManager           
工程訊息管理系統,是為建築業設計的一個建基於互聯網的顧客關係管理系統。這個管理系統與BCI Asia工程訊息系統的互動結合使訂戶組織更加有效地處理營銷、顧客關係和市場訊息。工程訊息管理系統是由BCI Asia的中央服務器進行軟件的更新,因此,用戶無須為版本變動而增加負擔.亦無須安裝新軟件或任何支援程式,而且也沒有額外的技術和其他行政費用。

工程訊息管理系統是一個於用戶電腦運作的模擬銷售會議,可讓閣下:
    收集及分類工程項目,根據工種而分配工作
    直接在網頁設置跟進日期和增加備註到重要的工程項目,亦可記錄活動事項和進展
    直接在網頁上分類重要的工程項目,記錄活動及跟進工程進展
    加入、管理並且監察自己的工程項目、聯絡資料和預計的銷售額
    監察及預計銷售業績
    管理營銷計劃

工程訊息管理系統最適用於地區分散但又需要同步運作銷售數據庫的組織。這個系統免除了重複或過剩的銷售資源,同時讓銷售經理在何時何地都能充分掌握其銷售組織的企業進展狀況。

Hong Kong             
BCI Asia Construction Information Ltd
Unit 707-709, 7/F, Tins Enterprises Centre
777 Lai Chi Kok Road
Cheung Sha Wan
Kowloon
tel   852 2538 0011
fax  852 2875 0511
web www.bciasi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27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