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歐詩木(中國) 提供木蠟油、工業蠟油、防腐防蟲底油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30 刊登者: 欧诗木(中国) OSMO China
詳情內容

歐詩木(中國) OSMO China

樹木生長百年以上會有的質, Osmo 在加工貴的木資方樣擁有悠久的歷和質。

如今Osmo 是主的現代個性化木製生產商和供者之一,以為您製作個性化的居空間和庭院空間。



德國歐詩木OSMO作為一家國際有名植物木蠟油品牌,擁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德國歐詩木OSMO稱得上是木蠟油的專家,因為它既提供木製品,也是塗料的生產商,是塗料的"賣家"又是塗料的"買家",完全了解木材需要怎樣的塗料才能突顯木材的特性,洞悉怎樣能帶出木材真正的"美"。


為您的企業提升品牌,為您的產品提高價值

現時,很多客戶都崇尚國外的品牌,認為國外有知名度的品牌值得信賴,更重要的是他們都認為德國是一個充滿信誠國家,來自德國品牌的品質必定有信心的保證。正因如此,當客戶知道企業選用了德國歐詩木OSMO,就能增強他們對企業的信心。

德國歐詩木OSMO能為企業樹立非一般的形象,彰顯了企業在行業中的地位,因為全球有多達2500個德國歐詩木OSMO的經銷商,為客人提供滿意的售後服務,就如最新提倡的POS展示架概念,客戶能自行清潔和維護地板、家具,使地板、家具歷久常新。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220號閣樓
電話: 852-2832 9989
傳真: 852-2572 3477
網頁: www.osmochina.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18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