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保榮工程公司提供保養污水處理廠、供水及排水泵房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您可流覽我們網站的網頁或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瞭解更多有關biwin.com.hk產品的資訊。如需瞭解如何獲得我們產品某項品質認證,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

我們在此很高興向閣下介紹保榮工程公司。

我們30多年工作經驗豐富,公司成立2002年致今,政府認可,為各大公司機構、酒店、政府部門提供屋宇設備和其他機電維修工程。

保榮程公司是一間進取而正面​​的公司,主要提供、銷售、供應、安裝、操作和保養污水處理廠、供水及排水泵房、泳池濾水系統的服務及其他屋宇設備工程裝修... .等項目服務。我們相信誠信和令人滿意的服務就是商業的基本元素,以及與顧客發展長遠的良好關係就是我們的商業目標.我們誠意提供優質服務,價錢合理,歡迎查詢。保 榮 工 程 公 司

Biwin Engineering Company

Shop 39,G/F., Shun Fung Building, Fung Yau Street North,Yuen Long,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China.

Tel.852-2517 8903

Fax.852-2517 4486

web http://www.biwi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18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