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偉寶建設提供室內設計及承造工程、工程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26 刊登者: 偉寶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偉寶建設專門提供全套的室內設計及承造工程服務。 無論是辦公室、商鋪、住宅及展覽會工程,偉寶建設皆能提供卓越的工程管理服務及手工精細的制成品來滿足每一位顧客的要求。

我們資深設計師、豐富經驗的工程管理及手工精細的技師、以創意構思、專業規劃、責任承造及合理費用為中旨來給與每位顧客得到有價值的高品質產品及專業工程管理服務。

裝修前服務

如何令你的公司能更有效地發展所長,選擇一處合適的地方尤其重要。 如你的行業雖要領牌,大廈提供之水、電、冷氣、消防及通訊設施等複雜問題是否能滿足你的要求,這都需要慎重考慮,以免日後雖花上大量額外之金錢才能解決及延誤工程之進行。

偉寶建設可以助您,我們首先了解你的需要,替你分析心目中的單位,並提供該樓宇的基本設施、位置以及空間大小是否配合你的要求,待你作出明智的選擇。

聯絡我們

電話:2677 9511

傳真:2682 5230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 新界 荃灣 灰搖角街 28號 美德大廈 6字樓 A室

網址: http://www.sisdesig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16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