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雅樂爾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提供廣告招牌、金屬幕牆、房門櫃門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4 刊登者: 雅樂爾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店舖名稱:     
雅樂爾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電話:     
2393 2020   

地址:     
九龍旺角弼街9號恆利中心地舖6號

網址:     
http://www.yaleer.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公司簡介     
香港雅樂爾建築材料有限公司,為中山雅樂爾板業製造有限公司之香港辦事處。

中山市雅樂爾板業製造有限公司是專業製造“雅樂爾”牌鋁塑複合板的名優企業,公司占地3萬多平方米,擁有1.5萬平方米的現代工業廠房及高精度的生產設備,公司還配備一批優秀的技術人員。

服務範圍     
雅樂爾公司始終堅持“追求品質、創造名牌”的質量宗旨,被國家級檢測中心確認為優質產品企業,並於2003年6月份通過通過ISO9001:2000認證。

雅樂爾公司以廣東中山為中心,銷售網遍佈全國所有省會和大中城市,建立健全了一個高效動作的營銷網路和服務體系;公司年生產鋁塑複合板達200多萬平方米,產品除了使用在國內各式各樣的建築物上外,還遠銷到印尼、越南、韓國、日本、俄羅斯、澳洲等多個國家。


商舖內外牆身
商舖內外牆身
商舖內外牆身
商場內牆
柱形圍身
辦公室內牆及天花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1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