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新成磁磚提供石英磚、砂岩石、木紋磚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新成磁磚.雅陶磁磚專業為你引入世界各地名牌磁磚,全心為客戶提供高質、實用,且具有時尚設計味道的磁磚。提供多種磁磚以符合不同地方使用,包括浴室、廚房、室內及室外等,圖案及花紋上皆各具特色,例如石英磚、砂岩石、木紋磚、拋光磚、布紋磚、皮紋磚、圖案磚、金絲竹及馬賽克等,助您塑造個人風格的家居,並以「價廉質高」為我們的宗旨,回饋多年來客戶的支持。
 
另外,我們同時提供各式廚房及浴室用品,如座廁、洗手盆、星盆等,多種設計及顏色以供配搭。我們會細心聆聽您的需求,提供專業的意見,以協助您選取最合適的磁磚及潔具用品。
 


♦  石英磚
♦  砂岩石
♦  木紋磚
♦  拋光磚
♦  布紋磚
♦  皮紋磚
♦  圖案磚
♦  金絲竹
♦  馬賽克
♦  過底磚
♦  釉面磚
♦  藝術磁磚
♦  座廁
♦  洗手盆
♦  星盆     




    
 電話:3579 2099 /  2395 8988     傳真:3579 2091
 地址:九龍旺角砵蘭街289-295號天成大廈1樓B室
 網址:www.sunshingelegant.iyp.hk
             www.yp.com.hk/sunshingelegan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119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