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亞積邦集團提供發電機、空氣壓縮機、油壓式吊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3 刊登者: 亞積邦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亞積邦集團成立於1980年,在建設機械行業內確實豐富經驗。我們除了建設機械的買賣及租賃外,也提供維修保養服務及零件銷售。
我們供應各類型建設機械產品,其中包括:發電機、空氣壓縮機、油壓式吊機、裝載機、推土機、壓路機、照明燈、燒焊機、油壓炮及高空工作升降台等。至於維修保養服 務,則由我們受過專業培訓的隊伍負責,必能確保客戶所使用的機械設備操作穩妥。設於元朗上村的零件中心,零件由各廠家直接供應,存貨充裕,提供種類齊備的 零件組配供客戶選擇。

無論是建設機械買賣、租賃、維修保養服務及零件銷售,我們都能為客戶提供快捷穩妥的服務,表現出亞積邦以客為先,服務周到的專業精神。


香港辦事處
地址:     香港新界元朗上村錦田公路641號
租賃熱線:     (852) 2170 8638
銷售熱線:     (852) 2170 8668
傳真:     (852) 2796 987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ajaxpo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05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