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香港建築中心是一個以普羅大眾為服務對象的慈善機構,鼓勵公眾從不同層次欣賞建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6 刊登者: HK Architecture Centre
詳情內容

HK Architecture Centre


中心使命 - 連繫普羅大眾及建築環境
     
香港建築中心是一個以普羅大眾為服務對象的慈善機構,藉著建立一個讓本地建築能與普羅大眾互動接觸的介面,鼓勵公眾從不同層次欣賞建築,增加市民對建築文化藝術及環境的認知和了解,讓建築文化成為通識教育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建築是反映地道文化的主要媒介之一,不同時期的建築見證出社會核心價值的發展,同時亦反映社會在不同年代產生的各樣改變,建築可算是帶領我們追索文化根源、尋找身份認同的珍貴遺產。通過建築業界與市民攜手,共建更美好的都市,更有助優化我們的家園。



電話:     6222 0229 or 2805 7146
傳真:     2110 160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archicentre.hk
地址:     香港 銅鑼灣 希慎道 1號 19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01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