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嘉華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消防工程、冷氣工程、室內裝飾及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5 刊登者: Ka Wah Engineering (Consultation) Company
詳情內容

嘉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 專業承接餐飲、教育及零售業之室內裝飾及設計工程的港資公司, 服務對象包括 : 中、西式餐飲、教育及零售等連鎖經營商戶、高級寫字樓及私人住宅等。 公司擁有豐富經驗、忠誠、專業的牌照顧問,能為全港客戶解決在教育及飲食行業的牌照申請過程上遇到的煩惱難題。拓展你的教育及飲食事業,我們提供免費資詢服務,專業人仕免費視察舖位,分析及評估樓宇是否可以用作食肆樓舖或教育中心。 本公司用真誠而專業的服務態度,是你走向成功而穩固的踏腳石。將繁鎖複雜的申請牌照程序手續交予我們替客戶代勞辦理。在申請過程中免除了不必要的障礙,帶給客戶更專業,更高效率的服務。

公司一貫堅守“優質取勝、務實求進”的發展宗旨,秉承“顧客至上、信譽第一”的經營理念和服務精神,運用科學先進的管理方法,吸納專業管理及技術人才,憑藉多年來建立的良好聲譽、豐富且廣泛的專業經驗、可靠的設計與工程施工質量,發揮了公司應有的經營效能和優勢。公司長期為各類連鎖集團及個體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並逐步在華南地區乃至上海等城市拓展了新的 服務 市場。

現今經營教育或飲食業也是吹勢之一,大大小小的店舖也多不勝數,有教育中心、咖啡店、餐室、甜品屋及各色各樣的小食店鋪等,本公司也一一為其構思超值而合理的工程服務,令每位客戶能節省金錢及申請牌照手續時間。 公司 提供的優質專業服務還包括全面化整體性的配套服務,我們配合不同客 戶的 設計及工程施工需要,為客方提供物色商舖的代理及顧問業務,包 括對 設計與工程項目的前期策劃與籌辦,通過 與舖位出租方或物業管理處的直接接觸和聯繫,了解該商舖有否具備客戶所需之開業條件,以及機電配套等基礎設施的供應與安排等情況,為客戶提供真實准確的信息,並在裝飾工程完成後協助客戶領取有關行業所需之牌照。


本公司用專業、真誠、認真、盡心盡意的服務態度,提供至優質而專業分析評估,成為每位客戶之首選的牌照顧問公司。

廚具工場相片01 廚具工場相片02 廚具工場相片03
     
廚具工場相片04 廚具工場相片05 廚具工場相片06



地址:葵涌石建街17-23號建興工業大廈15/F. A1座4室
電話:23860428
傅真:8147218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ka-wah.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989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