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PLT Planning & Architecture Ltd 提供建築項目、室內設計、城市規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1 刊登者: PLT Planning & Architecture Limited
詳情內容

柏麟德規劃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在亞洲太平洋區深被熟識。多年來柏麟德憑著優越的主題設計概念及誠懇可靠的項目管理,在香港及國內,私人或政府機構的總體規劃及城市設計項目都表現出色,在行內佔據崇高地位。
除此之外,柏麟德在短短數年間累積了很多大型建築項目及室內設計的經驗,如住在、酒店、休閒度假及款客設施項目等。

在近幾年,柏麟德曾多次和英國最大建築設計事務所之一sheppard robson (270員工)合作高檔次的建築項目和大型的城市規劃。

爲了提高高素質的專業服務,在質量監控方面,柏麟德在每一個設計項目均堅守著自訂的CAMPS設計理念:

主題創作設計
氣氛主導設計
市場主導設計
以人為本設計
持續發展設計



PLT Planning & Architecture Ltd.
柏麟德規劃建築有限公司

Hong Kong:  
  2002-2005 Tung Ning Building,
  2 Hillier Street, Sheung Wan, Hong Kong.

  香港
上環禧利街東寧大廈20樓2002-05室
Tel 電話: (852) 2549 0499  
Fax 傳真: (852) 2570 0221


web:http://www.pl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95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