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NAP 聲學集團有限公司: 主要致力於聲學、噪音聲控制和防振工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7 刊登者: NAP聲學工程
詳情內容

公司概况

NAP 聲學集團有限公司下設兩個子公司,即NAP聲學工程(遠東)有限公司(香港)和NAP聲學工程(東南亞)有限公司(新加坡)。

NAP 聲學成立於1988年11月,公司主要致力於聲學、噪聲控制和防振工程。公司總部位於香港,除了香港和新加坡分設下屬子公司外,公司在亞太地區的主要國家或城市均設置了代理機構或聯絡處。

NAP 聲學NAP SILENTFLO 噪聲治理產品在亞太地區經過認証的生產許可廠家。NAP SILENTFLO 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噪聲控制公司。NAP SILENTFLO 能提供全方位的噪聲控制產品,所有產品均在國家注册認可的實驗室裡通過獨立測試並達到國際指標。

NAP 聲學工程(遠東)有限公司在各個領域的噪聲控制工程的中都富有經驗,主要包括:

- 公路和鐵路運输
- 常用和備用發電機
- 電視及電台的錄音室
- 商業發展中心
- 石油化工及工業
- 屋宇機電設備


NAP 聲學工程(遠東)有限公司
中環亞華諾道3-5A號, 環貿中心23樓2304室
電話:852-28662886
傳真:852-2866377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napacoustic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92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