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鴻業建築有限公司承造裝飾工程為主,包括地盤平整工程、樓宇建築工程、樓宇改建及加建工程,以及樓宇拆卸工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7 刊登者: MR CHOY
詳情內容

鴻業建築有限公司於1980年在香港成立。在開業初期,以承造裝飾工程為主;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們承接的工程項目亦漸具規模,向著多元化發展的目標邁進。

在90年代中期至後期,我們在地盤平整工程、樓宇建築工程、樓宇改建及加建工程,以及樓宇拆卸工程的經驗均有穩定的增長。

踏入二十世紀,市場對建築承判商的質素及要求日漸提升。因此我們實施ISO 9001標準品質保證系統及堅持對工程品質的執著,以確保在工程品質、專案管理及專業技術上均達至客戶要求。

我們參與機鐵九龍站四期發展專案君臨天下住宅單位室內和電梯大堂之大規模精裝修,無論品質及口碑都是一個俱佳的工程;因君臨天下的成功而獲得客戶推薦,使我們的發展進入另一個里程碑。另外,上環電話機樓的改建工程,亦展示了我們對複雜改建工程的能力。

近年我們開展了國內的裝飾業務,首先在上海設立辦事處,以單獨或合作形式完成數個工程項目,項目包括:錦江飯店、港匯廣場、恒隆廣場及新世界百貨商店等。我們的目標是把鴻業在香港的多年經驗、技術和管理,引進到上海;以香港員工監督,配合上海技術人材,組合成一隊既有國際級技術水準,又在價格上有競爭力的裝璜和裝飾隊伍。

為了不斷的成長和發展,鴻業一直保持一隊專業的管理人材。我們深信專業人材的加盟,會把我們經多年的工程經驗,鞏固下來的技術力量進一步加強,以面對未來的挑戰,及帶領鴻業邁向另一高峰。

鴻業上下員工均深信,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工程人材,是成功建築公司的最重要骨幹;加上鴻業多年來建立的良好信譽,我們冀能參與更多國內和香港的工程,為各界提供優良及專業的服務。



公司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 瓊林街82號 陸佰中心17樓A-D室

聯絡人:蔡著藩先生

電話號碼:

傳真號碼: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9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