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香港萬寶行國際有限公司是一間專門經營建築化材的配方設計,製造及銷售, 其中包括三項主要工程物料系統 :1) 密封膠,2) 特殊水泥化工材料,3) 塗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1 刊登者: Master Proofer Company Ltd
詳情內容

香港萬寶行國際有限公司是一間專門經營建築化材的配方設計,製造及銷售,其中包括三項主要工程物料系統:
密封膠 (如:耐候矽膠、聚胺脂及聚硫等膠體)、特殊水泥化工材料 (針對防水、維修及添加劑等)及塗料 (丙稀酸、聚胺脂等專業塗層)。

萬寶行總部及研究部門以香港為基地。香港特別行政區在過去10年進行各類大型基建項目及公共工程中,一向是吸納全球建築新型材及科技的中心地區,這提供了萬寶行研究部門吸納及驗證各類型材的的優越條件,因而發展出配合不同施工環境,建築特點及地區性工人習慣的建築化材系統。 名下產品被採用於多項大型公共建設工程,如香港新機場、地下鐵路及公共房屋等。所有產品皆乎合要求嚴格的國際品質測試標準。萬寶行亦被國際評審機構SGS 授於ISO 9001:2000品質管理証書。


總公司   : 萬寶行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      : 香港新界大圍成運路17-19號安豪工業大廈8樓I室

電話      : (852) 2609 2300                        

傳真      : (852) 2609 2309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http://www.masterproofer.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88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