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順源建築有限公司提供渠務工程、地盤平整工程、斜坡修補工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30 刊登者: 順源建築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順源建築有限公司於七十年代成立後,逐漸發展為具有競爭力的土木工程公司,主要業務包括道路及渠務工程、地盤平整工程、斜坡修補工程、水務工程、 公共事業工程。早於九十年代,順源建築已順利打入本地大型土木工程市場,並向本地公共及私營機構提供土木維修工程服務。

順 源建築一直致力於土木工程項目,多年來在本港完成的公共及私人工程合約已超過60項,總值逾50億 港元,其中不乏大型工程,包括機場隧道大型維修工程、鯉魚門道坑道維修工程、西九龍渠務改善工程及火炭路擴闊路面工程,在未來歲月,公司會繼續積極競投此 類工程項目。順源建築的發展及成功,全賴逾百名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及優質的管理層上下一心,與公司並肩成長、努力不懈,公司得以繼續獲得良好的業績,與時 並進。一九九六年,順源建築獲工務局頒發「公德地盤」獎;一九九八年,獲香港房屋委員會頒發「地盤安全運動」良好表現獎 -- 土木工程;二零零二年再度獲工務局頒發「公德地盤」獎。

順源建築「敬業樂業,創新誠信」,是您最佳合作伙伴


本公司深明在這年代是有需要靈活性地開拓創新的合約、管理與融資方式,並與各方充份溝通及合作。一向以提供專業服務及按術見稱,加上誠信的操守,是您在香港最理想的建築伙伴。



香港九龍觀塘偉業街 122-124 號華貿中心 12 樓


電話:(852) 2389 1368


傳真:(852) 2797 979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頁:www.shunyue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80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