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港九-中國混凝土有限公司提供多種不同規格的混凝土和即用沙漿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8 刊登者: Hong Kong-China Concrete Co Ltd
詳情內容

港九-中國混凝土有限公司
Hong Kong-China Concrete Co Ltd

作為香港主要的預拌混凝土供應商之一,我們擁有龐大的顧客羣,如房屋署、建築處、土木工程拓展署、渠務署以及各大物業發展商等均是我們的尊貴客戶。

擁有成熟專業的科技研發部門、技術人員和實驗室,掌握設計高質混凝土的知識及混凝土檢測技術混凝土供應商。

根據國際認可的ISO9001和ISO14001標準設立完善的公司管理系统,全面監控產品質量及生產效率,並提供一個符合環保、安全與健康標準的工作環境混凝土供應商。


HKCC港九-中國混凝土有限公司於2005年由港九混凝土有限公司和中國混凝土有限公司攜手成立。憑藉強健的財政背景、專業的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港九 - 中國混凝土有限公司不斷拓展業務,發展至今已成為香港大型預拌混凝土和即用沙漿供應商之一。

自 80年代末期開始,港九混凝土有限公司一直為本港建築業供應預拌混凝土,在業內表現積極及進取。目前,港九混凝土有限公司的主要股東為澳門水泥廠有限公司 (中信集團之附屬公司)、台泥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香港混凝土有限公司的創立人為杜樹輝先生,該公司自2000年起已成為香 港主要的預拌混凝土供應商之一。





  


地址:香港干諾道西118號26樓2601室
電話: (852) 2590 9922;   

傳真: (852) 2590 905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完整: http://hk-cc.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80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