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興盛建築公司專門從事樓宇維修保養、裝飾及擴建改善工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8 刊登者: 興盛建築公司
詳情內容

興盛建築公司/興盛工程有限公司(興盛),屋宇署註冊承建商(Registered General Building Contractor), 於一九八三年成立,專門從事樓宇維修保養、裝飾及擴建改善工程。興盛同時乃房屋委員會的認可裝修承辦商及多間大學、機構和物業管理公司轄下的工程承辦商。服務範圍包括屋苑及私人樓宇的裝修、保養和大廈維修工程。協助有需要的業主及大廈立案法團解決樓宇因老化而出現的各種結構和安全問題,提昇樓宇質素。針對屋宇署敕令修葺的項目包括石屎剝落、渠管殘舊滲漏、消防設備改善及斜坡修葺工程。本公司致力以專業和負責任態度來服務客戶。在工程進度上,興盛未曾有過期交貨記錄,因此深得客戶的信任和讚賞。

近年來,有許多承建商會以低於成本價錢來搶接工程合約,最後會因收支失衡引致資金困難而令工程最後以爛尾告終,或者將貨就價以致工程質素粗劣。因此客戶未能藉付出金錢翻新樓宇而得以提昇物業質素。興盛一貫宗旨,是本著以合理價錢提供合理的工程水準和質素給客戶,從無工程爛尾記錄,再加上財政健全,從無拖欠薪金事件,以致工程隊伍整體積極進取,專心把工作做到最好。

興盛同時亦會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承包認可人士/建造工程全套服務,省卻了客戶在安排工程事宜上所花費的時間和金錢。

近年來因應空氣污染問題嚴重與市場需要,興盛參與了理大的樓宇空氣防疫系統研發, 因此有專業人員隊伍可提供樓宇的空氣防疫系統設計及按裝,期望將創新的防疫大廈概念推介予市場, 為室內生活和工作空間營造低菌和健康環境,減低在室內空間疾病相互傳染的機會。防疫殺菌劑全由天然植物提煉, 氣味清香, 不含化學物質因此不會引起人體過敏性反應, 並已取得港大、科大和理大測試證明報告, 對人畜絕對安全。

另外本公司亦可為客戶提供節能、環保天台及太陽能照明系統的設計及承造工程,幫助減低耗電量和熱量排放、改善天台隔熱和防水效能、增加綠化環境、提昇生活質素和改善空氣污染問題。

興盛有國際品質認證(ISO9002:1994)。藉此增強品質管理,確保工程質素及效率,滿足客戶需要。

http://www.hing-shing.com.hk/01_before_big.jpg      http://www.hing-shing.com.hk/01_after_big.jpg



電話: 2787 7958
傳真: 2390 617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ing-shing.com.hk/
地址: 九龍旺角廣東道982號嘉富商業中心27字樓2703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8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