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宏駿國際拓展有限公司提供工程項目、能源及石油化工項目、貿易經營及技術轉移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8 刊登者: 宏駿國際拓展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宏駿國際拓展有限公司


環境及挑戰

今日的亞太區充滿能量、朝氣蓬勃及潛力無限,特別有利于發展能源工程及其有關的項目。 能源的開採、提鍊、加工、進口、儲存,及其後的運輸與分配等眾多程序,為區內投資者提供了連串的黃金機會。


宏駿的根基

香 港是個中西文化交流及商業匯集的大都會,具備了完善的商業系統、公平的法律制度、健全的基建設施、 四通八達的資訊網絡、更能提供多元化和高質素的專業支援服務。 這些優厚的條件促成了專業顧問服務在香港的發展,這對管理基建工程項目,尤其在能源發展方 面,極為有利。 香港亦是世界各地的投資者與中國溝通和合作管理企業的橋樑,對有意拓展或正在經營中國能源業務者而言,香港的位置尤其重要。 香港是個靈 活的商業社會;在各行各業中,確實具備了不少知識廣博和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


宏駿的經驗

宏 駿集團以香港為根基,具備國際關係,有廣泛的資源及專業經驗以作支援,亦是近年間在亞洲能源基建項 目中發展最迅速的公司之一。 宏駿在香港及國內均有廣泛的工程經驗,尤精於能源及發電廠的項目,不論在茦劃、開拓、及管理方面,均能駕輕就熟、應付自如。  服務範圍還可引申至其他工程及石油化工項目方面。

宏 駿的投資重點在亞洲,因而能夠為有意在亞太區內投資能源或基建工程項目的人士,提供專業和可靠的服 務。 宏駿深信這一切的承諾,透過雙方的愉快合作,定能實現。 在人力資源方面,宏駿擁有各方面的專業人材及渠道,無論在技術上或人際關係上,均能發揮最 高效益。 在協助投資商人在管理基建工程項目上,宏駿能提供正確的參考資料和專業建議,配合其廣泛和實際的聯絡網絡,定能與當地政府各部門進行和諧的磋 商,繼而加強發展和管理此等基建項目的成效;這對一般私人企業的發展商及投資人士而言是十分重要的,而這正是宏駿的專長。


宏駿的服務

宏駿國際拓展有限公司 ─ 是能源項目的工程顧問及承建商,其廣泛的服務範疇則由其下的二家子公司分擔:

宏駿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 是一家工程項目的承建商和工程管理公司,負責處理一般樓宇機電設備,能源儲存、處理及製造,稽核及計劃等工程項目。 更能提供研究報告,改良能源系統的不足及分佈網絡計劃等。

宏駿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 是一家為國內外企業提供專業支援、工程顧問、技術代理的服務公司。 對象包括國際工程顧問機構,投資人士,能源設備供應商,以及任何對亞太區能源發展項目有信心及興趣人士或企業機構。

在 協助處理大型能源及基建工程項目方面,宏駿善於投資,並能協助組織合作伴,代表公共設施機構及發展 商管理工程的營運。 另外,它能提供專業的可行性研究報告,危機分析和風險評估,工程設計及規格,財務安排,工程模擬運作研究,策略計劃及部署,項目管理 及建造期間的監管和督導等服務。 宏駿能為各投資商、國外顧問公司、投資銀行、公共設施機構、政府部門、建築商及私人發展商等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宏駿的精英

宏駿的成功,是因為它擁有一組具廣泛工程管理經驗的資深專業工程人員,憑上下一心及竭誠服務的工作精神,不斷地、成功地為客戶解決各種工程上的問題及困難,令項目達到至善至美的成果。

宏 駿的人力資源是多方面的,其中包括曾在公營或私人發展項目中擔任顧問及策劃工作的經驗豐富之專業工 程師;其董事成員更具多年在大小企業、公共設施機構、政府部門的高層管理經驗。 宏駿深信能帶給每一客戶在工程項目上嶄新的構思,獨特的方案,準確的分 析,務能協助客戶踏上成功之路。


“宏駿拓展 成功之源”─ 這是宏駿的承諾、宏駿樂於肩負的使命。'


HAR International Ltd
宏駿國際拓展有限公司
1005 Rightful Centre, 12 Tak Hing Street, Kowloon, Hong Kong
Tel: (852) 2736-8088  Fax: (852) 2992-0100  Internet: [email protected]

http://www.har.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80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