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聯誼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的工程解決方案、先進的工業產品和標準的維修服務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5 刊登者: AEL
詳情內容

聯誼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的工程解決方案、先進的工業產品和標準的維修服務。憑藉專業的服務和經驗,聯誼無論在機場工程、物流方案、建造工程或環衛工程方面也是個最佳的合作夥伴。

聯誼擁有一群優秀的員工,包括經驗豐富的工程師,技術人員和後勤工程人員。而我們的工程設計小組對每個顧客的業務範疇和需要都有充分的理解,並且盡心地提供解決方案以滿足其需求。

聯誼提供完備的工程解決方案,從專案管理、設計、製造、安裝、測試到代理、訓練和維修及保養各方面,皆為顧客在其業界提供了重要和可靠的專業解決方案。

獲頒ISO 9001 質量認證, 反映了聯誼對每項工程的細節,從頭到尾直至售後服務,都堅持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香港九龍新蒲崗太子道東698號
寶光商業中心23樓
電話: (852) 2767 1000
傳真: (852) 2767 20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el.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768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