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Eastern Gotech (HK) Ltd.提供砂漿系列、膩子系列、瓷磚粘結劑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4 刊登者: Eastern Gotech (HK) Ltd.
詳情內容

 
高廸建材成立於1992年,為新加坡上市公司新眾集團成員。母公司不但在建築、工程及化學業務上處於亞洲領導地位,更引進歐洲先進技術及自動化的建材生產系統,先後在亞洲各地設立廠房,生產暢銷亞洲各地超過二十年、頂級的乾粉砂漿名牌-。
 
 
          

高廸建材致力推動環保建築,率先在香港引入這種具高經濟效益及環保特性的乾粉砂漿;並耗資港幣一億元,於1997年在香港元朗設立面積逾六萬平方英呎的生產基地-Eastern Pretech (HK) Ltd.,以高素質產品、快捷靈活的營運模式來配合業界殷切的需求,年產量超過十二萬噸,銷售予國內及香港的客戶。

現時是亞洲及香港最大的乾粉砂漿品牌,在香港的市場佔有率更超過80%。
 
 
 

隨著國家對建造業施工規範,尤其對環保、節能及質素方面的要求越加嚴謹,業界的施工模式亦將有所改變。為此,高廸建材特別研發了一系列產品,專門供應給國內建築業及消費者使用;並分別於廣州及深圳設立分公司或辦事處,為客戶提供更快捷、更直接的技術支援。

目前,國內已有多個大型地產發展項目採用的產品。為應付市場龐大的需求,高廸建材將於國內加設生產線及研發部門,務求為客戶帶來更靈活及優質的服務。




 
的產品多元化,適用於住宅/商用樓宇、學校、醫院,以及其他建築或維修工程,並已廣泛地應用在公營及私人發展項目。

 

 
 


高廸建材(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51號國衛中心
8樓804-805室
          
電話:           (852) 2866 9199
傳真:           (852) 2865 032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emix.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76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