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Dragages Hong Kong Ltd 提供土木工程、建造、電機、保養維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3 刊登者: Dragages Hong Kong Ltd
詳情內容

香港寶嘉於二十世紀初在亞洲成立,植根香港逾五十年。在過去半個世紀,香港寶嘉積極參與多個大型地標性的建築項目,致力建設香港和亞洲,成功在區內及國際間樹立良好典範。

時至今日,香港寶嘉已發展成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公司,致力為不同類型的客戶提供突破性的設計、建造、融資及營運方案,矢志與客戶一同成長。

香港寶嘉的總公司是 Bouygues Construction ,在世界各地經營與建築有關的工作,規模龐大,信譽昭著。無論在資源或技術知識層面上,集團上下均全力支持香港寶嘉,應付各大型項目的嚴格要求。

事實上,在香港寶嘉團隊的共同努力下,屢獻新猶,先後在土木工程、建造、電機、保養維修範疇引進多項劃時代的建造技術,克服挑戰,成就多項主要工程,表現備受各界稱頌,穩踞業界先驅的領導地位。


總公司

香港寶嘉建築有限公司
香港北角英皇道510號
港運大廈3樓
電話     +852 2511 4261
傳真     +852 2588 197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dragages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76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