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香港玻璃屋專承接户外工程.清拆違規僭建物,各類大小型玻璃屋,玻璃頂及組合屋,不銹鋼工程等,另提供其他大小裝修工程項目及家居維修保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3 刊登者: Hong Kong Glass House
詳情內容

本公司專承接户外工程。各類大小型玻璃屋,玻璃頂及組合屋,不銹鋼工程等,另提供其他大小裝修工程項目,清拆違規僭建物及家居維修保養。

各項豪華鋁合金門,摺疊門,鋁窗及浴屏產品。
全新引入歐陸式電動窗簾、各式各樣蚊網、百葉簾鋁門窗。
保証用料上乘優質,為配合客戶的需要,我們提供不同尺碼及配件。

香港玻璃屋擁有十多年豐富經驗一直以誠懇、細心的態度為客戶服務。施工過程絕對安全,員工經驗充足,非常可靠。
免費上門度尺、報價,歡迎致電查詢3485 0087、6696 0834
歡迎瀏覽本公司網頁 
http://www.hkglasshous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03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