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美高行有限公司--冰冰漆隔熱塗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8 刊登者: 美高行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美高行有限公司

降溫採用"隔熱塗料"為勢之所趨!! 按天文台推算,本世紀末本港全年平均氣溫將上升4.8度,氣候變暖一部分是出於對過度使用空調/暖氣的報復。溫度上升主要的原因,來自於建築物的混凝土、玻璃幕牆和柏油表面,對太陽光的蓄熱,城市內部林立的建築物中的空調設備被排出的熱空氣,樹木的減少所產生的城市圓頂效應。  
 
節能減碳從建築物隔熱降溫開始
您知道有30%~40%的冷氣效率是被太陽曬到燒滾滾的牆璧吸收浪費嗎? 把太陽的『熱』給『隔』在牆壁外,減少牆壁吸熱是節能好方法!

【隔熱效果】

成功案例及實驗室資料中得知,降低表面溫度15度以上,可達到室內溫度降低攝氏5~8度的效能,每降低室溫1度可節省6%冷氣用電,投入隔熱塗料費用約在1~1.5年回收。
【節電效益】

室內每降低1度可節省6%冷氣電費,使用我們的隔熱塗料可降低攝氏5~8度 (視牆壁日照程度及室內發熱有所不同),如室內溫度降低5度可節省30%冷氣電費。

【救救地球】

降低室內溫度,不僅可以節省用電及冷氣費用外,同時亦可降低CO2之排放量(每降溫攝氏1度可減少排放0.75KG之CO2,減少溫室效應帶來之禍害。


香港九龍紅磡鶴園街2G恒豐工業大廈
第1期3字樓E1室
電話: (852) 3927 9531
傳真: (852) 3927 963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382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