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我們專業從事鑽石鏈、牆,混凝土鑽吼切割,油壓無聲壓爆及爆破石屎,任何灌漿、植鐵工序及各類折卸工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0 刊登者: 鑽威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鑽威工程有限公司於1981年成立,是一家項目經驗豐富的承包商。我們專業從事鑽石鏈、牆,混凝土鑽吼切割,油壓無聲壓爆及爆破石屎,任何灌漿、植鐵工序及各類折卸工程。我們為美國Concrete Sawing & Drilling Association 及香港建築業承建商聯會之會員,並註册為合資格分包商。

我們擁有一團經驗豐富的工程隊伍,各種先進、專業及多功能的設備,務求滿足客户大小工程之需要。我們不斷致力拓展多元化之服务,為求做到與時並進精益求精。

在過往20多年來,鑽威工程建立了鞏固的基礎與良好的口碑。我們的業務範圍主要是承接各個大小工程項目,其中包括路橋、鐵路、隧道、機埸、各項機建、公共設施、商業及住宅建築物等之鑽切割工程。 我們自設逾萬尺工場,因應客户的特別需求及時改裝各鑽設備之配件。因此鑽威工程能成為您可以信賴之合作伙伴,為您減低成本,按時完成各項大小工程。

「鑽威工程,快捷準繩」乃我們一貫宗旨,竭誠為客户提供安全、快速及環保的專業混凝土鑽服务。歡迎各畀人事來電查詢。我們樂意成為您們信賴的合作伙伴。

地址 :
香港九龍大角咀合桃街17號昌盛工業大廈 6 樓 C 室

其他地址 :
~ 永勝金剛石工具世界 ~ 香港九龍界限街2D地下
聯絡人 : Mr. Pei / Mr. Wan
電話 :(852) 2399 0282
手提電話. (852) 9197 7650 / 9688 3043
傳真 : (852) 2787 1509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3778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