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本公司主要經營鋁質裝修工程,包括有:組合屋、玻璃屋、鋁窗、鐵藝、浴屏、蚊網等安裝及維修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2 刊登者: 好景組合屋工程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主要經營鋁質裝修工程,包括有:組合屋、玻璃屋、鋁窗、鐵藝、浴屏、蚊網等安裝及維修服務。

本公司很注重品質,所採用的材料都獲優質保證、款式新穎、價錢合理、絕不取巧,更提供專業師父上門免費度呎服務,為客戶設計圖紙和提供專業意見。

想將一個空間實用的開拓,組合屋算是最佳選擇,用途繁多,除了可成為獨立儲物空間外,還可當作工人房、洗手間、書房、寵物居所、寫字樓等等……另一方面,組合屋是活動式的,可以移動亦可隨時拆除。

室內亦可以利用強化玻璃間房,可選擇新穎有圖案的強化玻璃增添設計的趣味。

聯繫人Contact:陳生
聯繫電話 TEL:26721166
傳真 FAX:26720011
陳列室:新界元朗沙江圍DD129地段
通訊地址: 元朗派遞局郵箱1494號
網址Website :http://www.goodviewco.com
電郵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363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