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硕仓(国际)资源有限公司主要産品是專業防火玻璃,金屬天花板及牆壁,防火玻璃,防火門、百葉窗、入口地墊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07 刊登者: Mr. Cheng
詳情內容

碩倉(國際)資源有限公司是盛滿福有限公司集團公司其中壹成員,建立于2005年。

碩倉主要業務爲室內設計,高科技建材及裝飾物料的供應和安裝。碩倉不斷搜羅最新科技建材,配合碩倉的經驗設計師隊伍的創意,爲客戶提供最新時代感的設計及物料,再加上同系公司-旭日(香港)工程有限公司的優質工程服務,碩倉爲客戶們提供高品質的裝修工程。

碩倉主要産品是專業防火玻璃,金屬天花板及牆壁,防火玻璃,防火門、百葉窗、入口地墊。

碩倉是國際知名品牌 "C3S" 防火玻璃和 "C/S" 裝飾物料的香港代理人。碩倉也擁有自己的品牌産品: "Jumbo Designex" 金屬天花板和 "Jbex" 防火門。

產品:防火玻璃,特種玻璃,防火門,防火墻板,入口地毯板,金屬天花板,金屬隔墻,玻璃纖維強化水泥,大理石,聚丙烯管材,家具設備等。


香港
九龍廣東道1139號業廣工業大廈8字樓
電話: +(852) 3580 0829
傳真: +(852) 3003 30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深圳辦事處
中國深圳市羅湖區嘉賓路
國際商業大廈北座1509室
電話及傳真: +(86-755) 8213 420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343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