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本公司是一間專門生產及經營緊急照明燈的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10 刊登者: 豐達皮具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是一間專門生產及經營緊急照明燈的公司。已經有20年的經驗,除了在香港有辦公室及貨倉外,還在中國大陸中山市有一間專門生產的工廠。

所生產的緊急燈有多種型號,例如:雙頭式 4W X 2 、8W X 2 ;18W ~ 65W 的提升器;10W、15W、20W、30W、40W的緊急光管及緊急出路燈箱等等。


本公司生產的緊急照明燈是符合 香港消防處防火總區 的標準及持有 香港理工大學屋宇設備工程學系 立德國際公證 的報告表,並在2001年初,獲得ISO 9001:2000 版。在酒樓、夜總會、商場、娛樂場所、工廠、貨倉、醫院、歌劇院、學校、電影院、賓館、桌球室、芬蘭浴室等等都可安裝。由於世界各國的情況要求不同,例如:外形、充電池、線路設計、品質、材料都不一樣。


歡迎各國的客戶寄來樣品訂購、合作生產或代理等等。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287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