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會計理賬,稅務申報,安排核數,成立新公司,公司秘書服務(提交週年報表,更改公司註冊地址,營業地址,更改股東/董事/公司秘書資料,在公司註冊登記冊上作為客戶的公司秘書)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04-14 刊登者: Miranda
詳情內容

1. 會計理賬

提供全盤會計理賬服務,以確保客戶合乎香港法例要求。
我們每月派人上門收取文件,便會按月整理好賬目,並按月提交會計報告給客人參閱。

2. 稅務申報

我們的團隊對稅務上的知識和經驗十分豐富,可以協助貴公司妥善處理各方面的稅務問題,避免一切不必要的煩擾,讓客人可以更專心業務上的發展。

3. 安排核數

我們有獨立的伙伴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核數服務,經核實的財務報表有如一所有限公司的心臟。

4. 公司秘書服務

服務包括:

1. 在公司註冊登記冊上作為客戶的公司秘書
2. 向公司註冊處提交週年報表
3. 更改公司註冊地址,營業地址
4. 更改股東/董事/公司秘書資料
上述有關服務之會議記錄

5. 成立新公司全套服務

服務包括:

1. 新公司名稱查察, 準備及遞交公司文件
2. 領取公司註冊証書(CI),領取商業登記証(BR),公司章程(M&A)
3. 綠盒套裝
4. 公司秘書 (代出任公司秘書一職)

請聯絡: 61354478 陳小姐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547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