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中環荊威廣場虛擬辦公室$64起,請電 5802 5700 查詢,代辦公司註冊及商業登記,會計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9-05 刊登者: Jessica Office
詳情內容

註冊香港公司
  

荊威廣場

服務式辦公室

中環威靈頓街

70-300平方尺

月租$3000

公司註冊低至$550

虛擬辦公室$64

請電 5802 5700 查詢

服務式辦公室辦公配套設施  

✔ 提供全套辦公設備

✔ 提供全方位的秘書服務

✔ 提供會議中心及設備租借

✔ 提供完善的工商咨詢代辦服務

✔ 提供法律、會計事務所咨詢服務

✔ 提供通訊聯絡登記服務
 

                                                     公司註冊服務      平絕全港      首年秘書服務收費


  辦公室配套齊備
     即租即用    租金全包    明碼實價


本中心備
24小時智能卡出入、CCTV保安監控、舒適會議場地。


其他服務:商業地址登記、秘書接待、行政文書服務、
會計及報稅服務、商標註冊、域名註冊、投資移民、企業融資

聯絡傑士格商務

公司:傑士格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號荊威廣場901室 
電話:852-5802 5700 852-8202 3880 
傳真:852-3188 0581 
郵箱:[email protected]


                       


深圳出租
  • 区域:福田 中心区 
  • 楼盘: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
  • 地段:会展中心地铁站附近 或 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
  • 类别:写字楼 (可注册公司)
  • 面积:32㎡
  • 价格:面议
  •  

同心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40多家连锁商务中心,网点覆盖香港、北京、深圳等26个热点城市,业务涵盖服务式办公室、虚拟办公室、投资移民、公司注册等一系列商务服务。
1.本商务中心提供长短期1-8人小型办公室弹性出租,办公设备齐全,独立空调系统,共享前台接待及公共空间,里面配备办公桌椅,提电脑进来即可办公,并提供免费的会议室和茶水间,水电物业网络费用全免,可注册公司。
2.适合公司缩小规模、专案性临时组织、短期办公空间扩张、新公司或分公司成立、跨国海外分公司或办事处、专业顾问型态小公司。
3.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跨国办公、移动商务、短期会议等一系列商务办公新需求,也就是即时租用即时办公,可以随时“退房”的办公室。较传统企业而言,可节省50%以上的成本。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与金田路交汇处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写字楼2605室
电话:[见上方联系方式] 李小姐
周一至周五可看房,价格优惠,欢迎来电咨询。
公司网址:www.txbizservice.com

如果你想注册公司,又不想花高额的租金租写字楼,那么虚拟地址注册公司是您的最佳选择。所谓虚拟地址即为只能用来注册,不能实际上门办公的地址,这种地址一般都是在工商局备过案的,工商局认可的集中办公区。使用这种虚拟地址不仅节省了公司成本,重要的是合规合法。
本商务中心不仅提供小型办公室出租,还提供公司地址注册服务,让您在家就能轻轻松松办公,如有需要我们还提供免费的秘书接待服务,以及九折优惠租用我们的会议室,可把我们给您提供的地址大大方方地印在名片上。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542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