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中策會計師行有限公司提供審計、會計理賬、商業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2 刊登者: 中策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中策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是由四位富豐專業經驗的香港執業會計師所主持。我們的宗旨是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完善而有實效的一站式專業服務。


我們的服務包括:

    審計;
    會計理賬及商業管理服務;
    報稅、稅務調查及稅務計劃;
    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企業顧問及業務諮詢;
    債務重組、清盤破產及除名;
    上市顧問及諮詢;
    商標及專利註冊服務。

由成立公司、擔任公司秘書、註冊商標、處理會計帳目、核數、稅務,以至擴大業務所需的融資及上市等,我們都能協助客戶妥善處理。

我們視客戶為合作伙伴。我們會以專業的知識、豐富的經驗及真誠的態度,了解來自不同行業的客戶的需要,提供切實可行又節省成本的方案,以助解決公司帳目及營運監管等問題,讓大家在競爭激烈的商場上能全心全意發展自己的業務。


Hong Kong Address:
28/F, Tower A, Billion Centre, Kowloon Bay, Hong Kong
Tel: (852) 2147 4088
Fax: (852) 2147 4138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counselorc.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520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