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雷博財務管理諮詢(北京)有限公司提供會計、財務諮詢、企業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7 刊登者: lehman Brown
詳情內容

雷博財務管理諮詢(北京)有限公司即雷博國際會計是一家主要從事有關中國范圍內會計和財務諮詢服務的公司,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廣州和香港設有專門辦事機構,正積極在全國范圍內建立廣泛的聯合專業服務網絡。


綜合多年的國際經驗和對中國市場的深刻理解和體驗,我們向廣大國內外的客戶提供高質量的專業服務和幫助。在雷博國際會計的服務中,您將得到來自其它國家的高級資深專家熱忱的諮詢幫助。


我們深刻認識到每一個客戶都是獨一無二的,並具有其獨特的業務需求。雷博國際會計承諾可以根據客戶的不同業務需求,提供客戶化的財務解決方案。伴隨著專門服務和增值服務的提供,我們的專業人員將密切與您合作,以充分了解您獨特的業務及其獨特的服務需求,從而提供滿足您所需要的最新、最高質量的專業服務。


我們提供的服務:

· 專業服務: 提供審計,稅務,公司設立和登記,財會人才招聘等服務,並提供有關專利和商標註冊、商務合同和僱用合同服務等法律服務。
· 財務服務:提供從代理首席財政官職能到簿記、辦公室管理及工資支付等專業財會服務,包括協助制定公司內部製度和工作流程手冊。
· 管理會計:提供市場成長的相關服務,包括在財務預算、財務預測、現金流量管理和經營戰略過程中提供培訓和幫助。
· 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增效服務,包括管理信息系統及相關程序的評價和實施。
· 企業管理: 提供管理諮詢和企業融資服務,包括協助制定市場進入戰略、幫助企業合併、收購和剝離、企業及財務管理盡職調查、企業調查研究、公司內部協調溝通與併購整合等等。



香港灣仔駱克道33號中央廣場匯漢大廈19樓1902室
電話: +852 2426 6426
傳真: +852 2426 6427
郵箱: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lehmanbrow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52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