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王斌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審核、公司秘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1 刊登者: 王斌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 於 我 們

王斌會計師事務所於1981年由王斌先生創辦。為了配合業務發展,公司於2005年根據專業會計師條例及香港公司條例註冊成為王斌會計師樓有限公司。

於創辦同年、 更成立了王斌顧問有限公司,以便為客戶提供更貼身的一站式服務。兩所公司現以聯營的方式合作,務使我們的服務更能切合客戶的需要。

公司由資深會計師及顧問帶領下,為各行各業提供優質之專業服務。

公司客戶包括私人企業、公營機構、獨資和合資企業等。行業方面包括餐飲、投資、國際貿易、零售、物業投資、物業發展、建築、資訊科技、專業服務、證券交易、期貨交易、製造、能源、生產、化驗、社團及慈善團體等等。

他們來自世界各地;計有本地、國內、亞洲、歐洲、澳洲、北美洲和非洲等。

公司以至誠之態度為客戶提供服務;並與大家携手共建未來。

服 務 範 圍
我們十分注重要與客戶緊密合作。透過下列各項服務,我們協助客戶了解其業務,提供專業意見,協助客戶壯大業務:        
    會計     
    審核     
    公司秘書 / 企業管冶     
    公司重組 / 清盤     
    財務管理策劃     
    人力資源     
    管理顧問     
    稅務安排 / 稅務調查     
    中國業務     
    移民服務

香 港 德 輔 道 中 259-265 號
海 外 銀 行 大 廈 十 二 樓
電 話: +(852) 2541 4711
傳 真: +(852) 2854 0923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bingley.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518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