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張秀賢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審計核數、會計理帳、稅務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8 刊登者: Sharon Cheung _ Co
詳情內容

張秀賢會計師事務所於 1993年在香港成立,擁有香港會計師公會(“HKICPA”)認可的會計師執業許可證。業務主要為不同的行業及來自不同國家的中小 型企業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我們的專業服務包括審計核數,會計簿記,稅務顧問,成立香港公司及海外公司如英屬處女島 (“BVI”),撤銷公司註冊,及提供公司秘書等服務。


專業資格

張秀賢是香港會計師公會執業資深會計師 (FCPA), 擁有香港會計師執業牌照,也是英國公認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 (FCCA) 及香港稅務學會的稅務師 (CTA)。

我們可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服務,希望可以助客戶順利完成業務會計報告及遵守法規,從而減輕運作上的困難和負擔。

香港上環永樂街 28-34號東成商業大廈18樓B室(上環地鐵站永樂街A2出口)

電話:(852) 2851 6566
傳真:(852) 2851 6583

網址:http://sharoncheungco.com/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我們聯繫。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5119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