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Freelance Accounting Ms Lo : 9511 6680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5 刊登者: amylo
詳情內容

可有曾經為了處理公司的賬目而煩惱?

這是很多中小型企業所面對的問題。因為聘請一位有經驗的合資格會計員所費不菲,而準確的會計賬目又實在是一所公司必須擁有的。這方面我能為您解決,本人有多年會計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 例如出入口, 飲食, 工廠, 美容院, 會計師樓, 地產代理等等。能夠處理有限公司, 無限公司各類帳目, 中英文皆可. 本人可應用不同的會計軟件來處理會計入帳工作, 包括 Accpac, Peachtree 或Excel. Manual 亦可. 代為安排核數服務, 本人不另收費.

可每星期,每半月或每月取文件一次。可每月或每年為你提供會計,報稅服務; 或以兼職形式到貴公司處理帳目,提供會計、理帳、開支票、計糧等服務。

熟悉報表有各類報稅表, Balance Sheet, TB, Profit & Loss Account, Sales Report, Cashflow Report, AR/AP report , Inventory Report 等.

另可代申報:

利得稅報稅表 - 法團 (B.I.R.51) /法團以外 (B.I.R.52)
個別人士報稅表 (B.I.R.60) , (註)申報物業稅稅表 (B.I.R.57 / 58)

僱主填報薪酬及退休金報稅表 (I.R. 56B)
僱主填報僱員以外報稅表 (I.R. 56M)

每年公司周年申報表

歡迎聯絡本人洽談細節.

 E-Mail Address : [email protected]

電話 :9511 6680

Ms. Lo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4857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