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我們的團隊包括經驗豐富的會計師、律師、稅務專家和專業的註冊公司秘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2 刊登者: 卓遠企業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由四大會計師行的前高級職員組成, 主要合夥人均擁有香港會計師公會會計師和英格蘭及威爾斯特許會計師協會會計師資格。

我們的團隊包括經驗豐富的會計師、律師、稅務專家和專業的註冊公司秘書。他們通曉多個國家的語言並能與各國的客戶有效地溝通, 確保每一位元客戶的需要能予以確切地執行。

卓遠專門為客戶在各主­要司法管轄區(香港、英屬維京群島、薩摩亞、開曼群島、馬來西亞納閩島、塞舌爾群島、美國德拉瓦(特拉華州) 、新加坡等)辦理公司成立註冊事宜,包括:

- 提供各主要離岸司法管轄區的現成公司
- 可按客戶指定的名稱或要求在各主要離岸司法管轄區內成立公司
- 離岸公司註冊後的維護事項
- 確保註冊公司符合註冊當地的法例規定

卓遠同時提供全面的管理及商貿服務,是亞太區公認的企業管理商貿服務專家:

- 公司秘書服務
- 審計、會計及稅務服務
- 虛擬辦公室
- 香港商標註册
- 註册辦事處和通信地址
- 人力資源及薪金管理
- 代名股東及專業董事
- 中國內地公證文書服務
- 銀行賬戶代理服務
- 其他商務諮詢服務



卓遠企業服務有限公司

香港辦事處
香港中環禧利街27號
富輝商業中心17樓1704室

電話 +852 3741 0322
傳真 +852 3741 032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433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