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尖端資訊有限公司-提倡會計及營運軟件的使用,協助本港各企業提高生產效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5 刊登者: 尖端資訊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尖端資訊有限公司(Tops Datacom Ltd.)
尖端資訊有限公司(Tops Datacom Ltd.)成立於一九九二年,是一間以香港為基礎的軟件開發公司。創立目的是希望推動本港電腦資訊事業,積極推廣企業電腦化,提倡會計及營運軟件的使用,協助本港各企業提高生產效率,減省人力。

歷史沿革

英文會計軟件 (English Accounting Software)
本公司初期業務主要代理美國 PACIOLI 2000的會計系統軟件,但由於此軟件是由美國製造,所用的界面全是英文用語,雖然價 錢大眾化,但對不諳英語的用戶而言,始終有一定的困難。

中文會計及進銷存軟件 (Chinese Accounting Software)
有見及此,我們積極尋求更好的軟件,希望能夠尋找一套適合香港人使用的會計系統軟件。終於於一 九九三年得到台灣科見資訊公司的授權, 正式成為其產品「財務長」香港代理。

「財務長」除了會計系統出色外,其進銷存系統的操作方式,直接、方便、易學,深受香港大量批發及貿易業用戶歡迎。

本公司已率先在93年,提供免費的試用版本,創本地企業管理軟件業先河。

客戶在購買前,試用過,覺得好用才付款,是我們認為對客戶最保障的方式。

財務長系統由於為全中文操作,深受香港用戶歡迎,其操作方式與美國編寫的軟件有別,更貼近中國人的做事方式。

財神企業管理系列 (MoneyGod ERP Series)
在吸收了財務長的代理及服務經驗後,我們發現:

「一套中國人的軟件是不足夠的,客戶需要一套香港人的軟件。」

終於 於九五年推出以財神為產品名稱的會計總帳系統及進銷存管理系統 (DOS版)。 為了進一步拓展其市場的範圍,並於九七年更推出財神Windows 版。

財神系統吸收香港客戶的操作方法及使用習慣,使系統更適合香港人使用。其強勁的銷售模組及完全彈性的售價自動決定系統,更使本產品成為本地批發業人仕。

度身編寫工程 (Software Customization Services)
「客戶需要一套屬於客戶的軟件。」

對完美的追求是無止境的。為了使系統能與不同客戶的商業模式完全配合,我們提供軟件的編寫工程服務。

為了增加顧客對我們產品的認識和了解,本公司每年都參與不同類型的電腦展覽,值此介紹及推廣我們最新系統軟件及有關代理產品。
 
聯絡我們
地址:九龍 旺角 彌敦道721-725號華比銀行大厦6樓608室( 旺角地鐵站A1出口 )
電話  (852) 2789-8521
傳真  (852) 2789-8522
Email: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 09:00 ~ 13:00 ; 14:00 ~ 18:00
星期六 : 09:00 ~ 13: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312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