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提供3D打印服務,包括建築模型,產品首辦,人物肖像,門牌訂製,客製化產品不能盡錄,歡迎查詢及參觀。
HHeart Printing

本公司提供3D打印服務,包括建築模型,產品首辦,人物肖像,門牌訂製,客製化產品不能盡錄,歡迎查詢及參觀。
HHeart Printing

3DMAKER Desktop 3D Printer (Assembly in HK)3DMAKER 桌面三維打印機於香港組裝完成,經長時間調校,適合香港環境、溫度、濕度使用,甚至或比一些外國大品牌 Makerbot、Cubify 等 3D Printer 打印得更快、更精細的效果,而售價則更見合理吸引!我們還提供專業的產品售前及售後服務,包括產品現場示範、講解、技術支援、打印機應用工作坊、產品維
33D Creation Design Centre

深圳市风谷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平湖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简称华南城),服务周边众多模具厂、电子厂、玩具厂、珠宝园及产品设计公司,提供专业、快速、优质的3D打印服务。
ffoopin

歡迎來到mini-3D, mini-3D希望可以帶比大家立體地留住時光一刻,不是在於平面的相片,而是真實立體的mini me 自己~
MMini-3D

WayKen Prototypes is among the China’s most experienced prototype manufacturers , including CNC Machining, rapid prototyping and rapid tooling.
wwaykenrm

提供全面的立體設計及印刷服務,我們可以根據你的設計需要或圖像的特點組合成多種效果,令圖像更加千變萬化。並將協助你的計畫由 概念構思至完成的3D光柵產品。
LLPI 3D Printing

HK3DPrint 3D Printing Service 3D打印服務 為您提供一個簡單方便的專業3D打印服務。服務包括3D印刷技術諮詢及定制解決方案、3D檔案格式轉換、檢查及編輯3D檔案、3D印刷及印後工序和整理、適時及妥善送達您的3D模型。
HK3DPrint Co. Ltd.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3D立體打印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