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Beauty Palace 是一間專業經驗美容院,不斷為滿足客人需要, 更採用先進科技,配合醫學美容護膚產品。為求令每位客人需要, 更設有度身訂造服務,可以因應每位客人需要而提供不同美容服務。
p美容 / 纖體修身purebeauty

提供:醫學減肥, 激光美容, 激光美白嫩膚, 激光永久脫毛, 激光暗瘡療程, 激光生髮療程等.
P美容 / 纖體修身Perfect Shape/必瘦站

提供服務包括:減肥,纖體美容,美容護理等.
美容 / 纖體修身瀛美纖體美容

提供服务包括:豐胸,纖體,瘦身等.
美容 / 纖體修身香港醫學美容

提供的服务包括:面部美容,纖體,豐胸,瘦身,瘦面等.
美容 / 纖體修身天使之吻彩光纖體中心

誰知便便難,粒粒皆辛苦! 打造元氣! 體內舒暢人不老! 守護自信!完美淨亮人生!
美容 / 纖體修身台斯經濟貿易(股)有限公司

(Be Beauty Skin Care) 為愛美愛健康人仕提供一站式美容;面部護理、專業療程、身體護理、纖體瘦身及新娘化妝。美容部附設獨立房間、雙人房、洗手間、浴室,環境舒適清優。
B美容 / 纖體修身Be Beauty Skin Care

提供服務包括瘦身,纖體,面部美容等.
美容 / 纖體修身千日葵減肥美容中心

為客人精心設計、度身訂造的纖體療程,讓女性顧客改善線條,達成擁有苗條身段的夢想。其他服務包括脫毛護理、美甲、修改眉型、藝術纖眉、繡眉及電睫毛等。
美容 / 纖體修身朗妍國際纖體美顏中心

提供美容、纖體、3D電眼睫毛及按摩經驗,所有療程均由國際專業資格美容師為客人貼身主理,服務誠懇細心。
美容 / 纖體修身卡爾美顏瘦身中心

秀身文化美容集團主要於香港從事纖體及美容業務, 是香港其中一間最大之纖體美容集團。 由2005年11月成立今,秀身文化美容集團已於香港開設了7間分店, 分別位於荃灣、佐敦、銅鑼灣、元朗、西灣河、筲箕灣及廣州。 本公司在美容服務方面亦力求創新,除了購入各種先進的美容儀器之外, 亦不惜工本,擴展至專業的彩光嫩膚、激光脫毛、除斑技術、光學骨膠原重生、水 療護理係列、植眼睫毛等等,令顧客容光煥發。 為貫
美容 / 纖體修身秀身文化

穴位埋線 羊腸線 針灸 彩光脫毛激光洗紋身 洗紋眉 繡眉 柔眉 洗眼線-唇線 去斑 減肥 脫毛 等等 美容服務 男女招待
y美容 / 纖體修身yukisuosuo

最健康、最安全、最有效、最持久的瘦身計劃,有效減少體內外脂肪,使你身形更完美、更健康、更年輕、更有活力。
美容 / 纖體修身新生活力

都市人的不良生活習慣,往往造成亞健康問題,體質漸漸變差容易產生水腫、脂肪積聚。西方稱為蘋果型、啤梨 型、水腫型的肥胖. 與中醫肥胖角度的肝胃鬱熱、氣血虛弱、肝膽濕熱、陽虛陰虛互相關連。 要徹底解決肥胖問題,可從中醫體質調理(生活習慣、飲食習慣、運動、按摩等)着手, 再配以(康寶萊)減肥產品使用,可更有效達致減肥效果和減低復胖的機會. 歡迎預約免費體質分析,請致電:9622 3693 或可瀏覽我們
g美容 / 纖體修身goodhealth

omacy[30次]纖體減肥排水腫儀器 即減10磅 $888
d美容 / 纖體修身dfgjk473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是希望真正切合客人所需要而提供服務。為了提供一個開心及安心的環境,我們絕不會左推右銷(絕不會叫你買產品和Treatment)希望你絕對放心,及對我們的專業有信心 !
美容 / 纖體修身卓敏坊

一年之計在於春 一年減肥在於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