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浪漫
8項資訊

玫瑰被廣泛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玫瑰花是無數故事,傳說,神話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憑著玫瑰花的多種顏色,絕美的香味,不同形狀和大小,定可找到適合你的心情和使用場合。就算不了解其藥物特性的人都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玫瑰的特質,美麗的玫瑰花並能在你心中喚起浪漫的感覺。

Yuki擁有多年化妝經驗,抱有帶出個人獨特的美態為化妝理念。為您設計最合適您的妝容。無論是您喜歡時尚型格、可愛大眼、浪漫煙薰、清麗新娘妝或華麗派對妝等等都可為你度身設計,務求每位新娘子也能以最美一面擁抱幸福,迎合您的需要。
Y美容 / 化妝YukiMakeUp

另有個人化妝班 / 新娘化妝班 / 髮型班 ,一對一/一對二, 每位會獲全套工具 , 時間彈性自由, 有實習機會
S美容 / 化妝Suki Makeup House

專為愛美的女生而設,環境舒適,乾淨整潔,由專業美甲師為您提供頂級的美甲服務。
美容 / 美甲瑄瑜堂

暑期新娘髮型及化妝課程現正招生
美容 / 化妝Ran=]

Moonny MakeUp Service 持C&G國際培訓導師及評審員證書,多年化妝講師、台式新娘化妝造型證書,国际三星化妆造型师,化妝品全部選用國際名牌 ,守時、有禮貌、有耐性、細心聆聽及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 。 歡迎瀏覽我的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moonny-wedding E-mail : [email protected]
M美容 / 化妝Moonny MakeUp Servic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