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推出四星期已獲得數百個好評👍🏻 ✨過百個批發查詢 ✨真正做到養生養顏還你完美體態 ☘️養成易瘦體質 帶出正確健康意識
O美容 / 零售及批發Oh!Beautyholic

不含Parabens,MIT和CMIT 獨特配方 蘊含柿涉*精華,及嚴選成分能有效除菌,幫助消除體味或汗臭所產生的異味。潔淨成分和緊緻成分幫助肌膚爽潔,緊緻和健康。 清涼成分 配合薄荷,清爽潔淨。

2014年SUPIA於韓國正式誕生, 由數位良心企業家研發而成。隨即於韓國SBS多部高收視韓劇爭相接洽護膚品牌贊助,其中權相佑與崔智友嘅"誘惑"與SUPIA一拍即合,播出時引起一陣轟動。 SUPIA護膚品牌風靡韓國娛樂圈,也是時尚名人的身分象徵。 “天使之眼”, “Doctor異鄉人”,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SBS一部部經典之作。 SUPIA的神奇功效亦大受一眾愛美人士的關注。
美容 / 零售及批發SUPIA BLACK PITERA

誰知便便難,粒粒皆辛苦! 打造元氣! 體內舒暢人不老! 守護自信!完美淨亮人生!
美容 / 纖體修身台斯經濟貿易(股)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