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紋身及穿環

Cubist Tattoo提供紋身、人體穿環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ubist tatoo
詳情內容

Cubist Tattoo


當你下定決心留下永不磨滅的印記時,先來聽聽Jason入行多年的經驗談吧!
1. 注意每家紋身店的衛生條件,器具設備是否乾淨,健康當然比什麼都重要。
2. 打聽或比較紋身師的技術與美學素養,只有經驗老到眼光獨到的師傅能提供你最適合的建議,因為不是每個好看的圖就適合每一個人。
3. 不要因為貪價錢平宜或衝動而紋身。紋身師的技術與他的職業道德同樣重要,再美的圖不適合你,紋身師應該替你把關;另外,同樣的圖在火候不一樣的紋身師手下刺出來,細緻度與色彩的掌握就是不一樣!多比較、勿以價錢為唯一考量,就有機會在身上留下最完美的紋身圖案!
4,本店特設專業人體穿環服務。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63號2樓 2/F
電話:2881 6234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cubisttattoo.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Tattoo-Body-Piercing/ad-521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