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紋身及穿環

何惠民先生出身紋身世家,何父是香港第一代的紋身師傅何阿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03 刊登者: Mr Ho
詳情內容
何惠民先生出身紋身世家,何父是香港第一代的紋身師傅何阿才。何家的紋身店以一部西片命名,叫“玫瑰紋身”,座落在尖沙咀美麗都大厦內,方便六十年代,經港轉赴戰場的軍人水兵。
作爲香港數一數二的紋身師,Jimmy-----何惠民四十年來,都在江湖和藝術之間的鋼綫上游走。何師父現任香港紋身教授、TATTOO ARTISTS、世界紋身會會員、環球紋身會會員,有40幾年的紋身經驗,作品精美,技藝高超,精益求精,多年來給無數國內外朋友、明星紋身,都獲得較高的評價,學員眾多,常年招生包教包會,可獨立開店或進高等美容院工作。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99號一樓
電話:27837011
手提:97485388
1/F,99 Jordan parkes street KowLoon 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Tattoo-Body-Piercing/ad-2475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