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紋身及穿環

紋身,刺青,紋身圖案 tattoo station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1-06 刊登者: 瑪沙醫學美容集團
詳情內容

hk-zerotattoo.com

歡迎來到Tattoo station, 本店由 2005年創辦,駐店有 2位紋身師,均是經過專業的訓練,有多年紋身經驗。 擅長於各類型紋身,如掃瞄、傳統圖、彩色、荊棘等。

本店本著誠信、負責的態度,全部經由我店所紋之紋身,均是師傅為客人精心挑選或設計的。我們深信,一個稱職的紋身師傅,一定要用心,因為紋身是跟你一世的,我們不能違背良心,馬虎了事。這就是本店經營紋身之道!

此外,所有經由我店採用的儀器、針具及顏料均是從美國購入,令紋身質素及安全有所保障,另外店內消毒設備齊全,所有針、針套、色料杯均為一次性使用,讓你徹底放心。而我們更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如有藥膏提供,以防止客人因為個人護理不當而損壞紋身圖案。 


要突顯個性的標記,紋身及紋身圖案是必須的,而選擇紋身圖片,紋身設計,紋身店,紋身師等都要用心,因為紋身是跟你一世的,我們不能違背良心,馬虎了事。 這就是本店經營紋身之道!本店採用外國進口專業紋身顏料,符合國際紋身標準。紋身器材均經高溫消毒,所有紋身針頭、用過紋身顏料及日式紋身顏料杯等消耗品 用完即棄,確保所有紋身程序安全衛生。而我們更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如有藥膏提供,以防止客人因為個人護理不當而損壞紋身圖案。

Tattoo Station紋身站擅長於各類型紋身服務 (tattoo hk, hong kong tattoo, hk tattoo),自由風紋身、美式紋身、西式紋身、free hand style tattoo、painless tattoo、tattoo drawing、cubist、cubist tattoo:這種紋身方式來自美國軍人,圖案多為幻彩為多。中國紋身、中式紋身、深圳紋身、日式紋身、tattoo design、tattoo picture、tattoo gallery、japan tattoo:主頁圖案以中日傳統為主,但其主要內容、主題、構圖、手法等都大不同的。紋身改圖、潮流紋身:修改有缺憾的紋身,使紋身變得更美更型。無痛 紋身、紋身貼紙、紋身護理:除一般紋身服務外,我們亦提供其他紋身護理方法給客戶。

我們亦會提供更多紋身前的準備及紋身後護理的方法。以減低紋身痛楚及紋身的後遺症。


九龍西洋菜街 1A-1K號,百寶利商業大廈 411 室
Rm 411,4/F.,Pakplee Commercial Building,
1A-1K Sai Yeung Choi St.,Mongkok,
Kowloon,Hong Kong.
Tel:3748 9089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Tattoo-Body-Piercing/ad-1696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