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紋身及穿環

激光洗紋身-洗紋眉 繡眉 柔眉-洗眼線-唇線-試做代用卷 $280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3-12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洗眉洗眼線洗紋身收費:

全對洗眼線/眉:$400 一次  $1200任做 

局部洗眼線/眉:$200 一次   $1000任做

激光洗紋身/唇線收費:

紋身:$400 up  $4000任做

唇線$400        $1500任做

預約及查詢: 98087679

Queenie   Hung

地址:九龍觀塘駿業里10號業運大廈9樓E室

不出血、不結痂、恢復快、不破壤毛囊、不損傷正常皮膚、只選擇性的清除色素,卻不傷害真皮組織,不產生疤痕 。
 
使用時只有輕微痛感,洗一次即可清除大部分的色素,顏色較深的色素需要二到四次可洗乾淨。
 
快速洗淡失敗的色素,瞬間爆破的高新激光技術 ,治療時間短,固體激光按國際標準生產,一般無須麻醉 ,療後反應小、復原快,不影響工作、生活,可洗臉、外出、化妝,可正常上班作息。
 
洗過程只需10-15分鐘,除色速度非常快,洗後馬上可看出效果。 
 

原理:

利用鐳射暫態發射的高能量,把真皮層上的色素分子「打散」,再由身體循環系統帶走使被照射的色素顆粒吸收能量膨脹破裂,一部分裂變成更加微小的碎粒排出體外,一部分被人體巨噬細胞吞噬並通過淋巴系統排泄掉,從而祛除色素。由於正常組織對 1064nm的鐳射吸收極少,從而保持了細胞框架的完整,絕無形成疤痕的條件。這是目前任何其他方法無法比擬的。正是由於鐳射祛色素不破壞正常組織,所以其安全性最大程度地保證客戶不會受到術後併發症的困擾。

治療效果︰

    可祛除黑、蘭、棕、紅四種色料,用於洗眉、洗眼線、祛紋身、祛創傷性紋身、洗唇線、祛除紅色色料過敏源,專業祛除太田痣、咖啡斑。


錯誤的洗眉方法
 
強酸、強鹼藥水:不肖美容院,使用強酸、強鹼藥水幫顧客洗眉或洗眼線,這種腐蝕性強烈的化學物質會使皮膚受到嚴重傷害,不但沒辦法將人工色素洗乾淨,反而會留下永久性的凹凸疤。
 
加紋膚色色料:在原來變藍綠的眉毛上,加紋上膚色色料,會讓原本的紋眉眉色變得更難看,根本掩?#92;不住藍綠色變成發霉般的膚色,而且膚色色素是最難去除的色素,越改越糟,得不償失。
 
電燒法:使用電燒洗眉,深淺難拿捏,燒得淺無法去除紋在真皮層的色素,燒得深會傷害到真皮層,留下疤痕。用電燒法來洗眉效果並不好。

官塘區美容中心,環境清幽,地點方便,專業治療師,絕無任何附加費。 真材實料,不取巧,歡迎比較。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Tattoo-Body-Piercing/ad-1160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