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太陽燈

短時間內於舒適的環境下曬出一身夢寐以求的既健康而又持久的健康膚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1-19 刊登者: California Super Tan
詳情內容

建立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曰,為全港室內太陽燈專門店始祖之一。本店的宗旨是要讓尊貴的客戶們於舒適的環境下曬出一身既健康而又持久的古銅膚色。其實要有健康膚色的方法有很多,有些人會選擇付出較少的金錢來換取次等的室內曬燈服務,可是往往不能達到理想和持久的效果,有些則會選擇奉獻他們寶貴的時間和他人於同一時間內一起輪侯和共用同一個曬燈房及浴室,但是對於我們來說,“ 服務質素,效果和私人空間”正是我們的基本要求。我們對於這三個服務的承諾是絕對不會鬆懈的! 

 
曬天然陽光和曬太陽燈的分別 

曬天然陽光, 皮膚除了可吸收紫外線外, 太陽光亦會釋放出紅外線, 紅外線是給地球熱力的。 因此, 陽光的熱力亦可灼傷我們的皮膚. 所以如果於沙灘曬了一天太陽的話, 皮膚很容易便會被紅外線灼傷而變紅! 不幸運的話, 一兩天後變壞了的皮膚便會一塊一塊地撕出來! 感覺實在是很痛苦和難受! 但是如果選擇曬太陽燈的話, 因為曬燈管是使用人為的光線, 所以我們便能把紫外線調整致強大一點, 相反地把無用的紅外線調整致最低的。 換言之, 使用太陽燈曬出健康膚色的機會和速度便會大大增加而被灼傷的機會便會大大減低的了!
 
**不小心使用曬燈機也會有可能灼傷皮膚的!詳情請向本店曬燈顧問查詢。 
 

為何選擇California Super Tan 的太陽燈服務?
 

本店獨有的[螺絲型]曬燈光管相比於現時市面上一般曬燈店所採用的光管貴三倍, 所以閣下可想像得到曬燈效果必然能更加出眾及持久。此外,我們相信每一位顧客於曬燈期間也應獨自享有絕對的私人空間, 因此, 本店亦是全球首間於每間曬燈房內, 均設有獨立浴室的曬燈專門店! 閣下能於房間內寬衣, 曬燈及沐浴, 一氣呵成, 才是一種真真正正的上等貴賓式享受!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Tanning/ad-68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