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太陽燈

Figure Fitness提供太陽燈、健身訓練、運動按摩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Figure Fitness
詳情內容
背 景

Figure Fitness自2006年起以私人健身中心的模式在中環開業,前名為"ignite Fitness & Tanning"。 Figure Fitness現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務,根據顧客的興趣及需要,為顧客設計高質素的個人化服務。經多年來不斷改善,我們所採用的方法行之有效,在幫助顧客達致目標的同時,亦加入個人化的元素,令健身過程更為有趣,效果更為顯著。



專業服務團隊

本中心各健身教練均具備專業資格,經驗豐富,擅長按照不同顧客本身的健身目標,為顧客度身訂造合適的訓練計劃。

運動按摩師均具備有關資格及經驗,幫助顧客在完成各級健身訓練後放鬆肌肉。

本中心的特約營養師會透過顧客的飲食習慣,配合天然營養及營養補充食品,幫助顧客達致最佳健康狀態。


宗 旨

我們的宗旨是致力為追求完美的顧客提供卓越服務。

Figure Fitness有何不同?

本中心環境舒適愜意,並配備先進器械及量重設備。

我們為私人健身教練提供最佳的工作環境,同時為尊貴的顧客提供一處理想的地方,讓他們進行健身訓練。

本中心所有私人健身教練均具備超過5年經驗,大部分屬行內頂尖級私人健身教練。"專業"是Figure Fitness持守的大原則。

我們為希望在較私人的環境下進行健身訓練的顧客,個別提供健身訓練課堂。
最重要的是,我們提供一站式的個人化健身服務,輔以多種選擇,務求令服務物有所值,並令顧客能享受健身的無窮樂趣。

Figure Fitness

6/F On Hing Bldg.,
No.1-9 On Hing Terrace,
Central, Hong Kong.

電話. (852) 2525 3223
傳真. (852) 2525 1366
網址:http://www.figurefitness.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Tanning/ad-519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