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太陽燈

California Beach Club提供 室內太陽燈 人手專業噴曬 氧氣休息室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20 刊登者: California Beach Club
詳情內容

California Beach Club

我們的服務

室內太陽燈服務

本店為香港最大型、歷史最悠久的室內曬燈中心,佔地約三千平方尺。此外,本公司更擁有最多、最先進的曬燈器材,包括六張曬墱臥床、三台站立式曬燈機及兩台震動站立式曬燈機,每台機器均置於寬敞的獨立房間內,讓你享受最舒適的曬燈服務。另外,本店的員工均受專業培訓,定能為您安排最合適的曬燈機及時間,並為您提供專業意見,讓您得享最佳的曬燈成果。

人手專業噴曬服務

本店亦提供專業的噴曬服務,由專業噴曬技師親自為您以最優質的噴霧噴上自由選定之噴色。噴色噴霧源自美國及澳洲品牌California Tan和SunFX,分別有清色、古銅色及深古銅色等二十種膚色任君選擇,讓您即時擁有最完美的古銅肌膚。

氧氣休息室

本店另設氧氣休息室,您只需花15-30分鐘享用店內的氧氣休息室,就能聽著柔和的音樂放鬆身體,透過舒適的按摩椅消除疲勞,並透過香薰氧氣舒緩緊張的神經,恢復精神。

骨膠原療程

骨膠原是身體上十分重要、且具連結作用的組織。它是由非常幼細的纖維纏繞而成的立體網狀組織。它能使肌膚保持彃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則使皮膚出現皺紋。

DVD 租借服務收費

超過一百套最新的荷里活電影DVD於「加洲會影院」任君選擇。在揀選你心儀的電影時,請隨便享用我們為你提供的免費爆谷。

聯絡我們

熱線電話 : 2851-3357


本店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 10:00 - 22:00
  星期六、星期日 : 9:00 - 21:00

  (歡迎致電預約或親臨本店)


傳真 : 3019-6010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地址 :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98號翡翠中心3樓 (半山電梯底)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Tanning/ad-345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