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辣椒精纖體按摩凝露250ml$48一支 $90兩支(瘦身減肥)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0-02 刊登者: linda618
詳情內容

第5代貝羅(BALO)蔓越莓 辣椒精纖體按摩凝露250ml(效果更好)$48一支 $90兩支(瘦身減肥)
$48 一支
$90 兩支
呢款係最新出的, 效果比紅辣椒同咖啡好
【名稱】:BALO 貝羅紅辣椒纖體按摩凝露 250ml
【品牌】:台灣貝羅
【規格】:250ml
【功效】:全新一代貝蘿紅辣椒纖體按摩凝露含天然紅辣椒油、天然蜂膠、天然萃取生薑及海藻精華成分,對於脂肪肥厚部位者能直接促進血液循環、滋潤、收縮,以達到窈窕曲線,纖體美膚效果!用在手臂和腰腹效果最為明顯,3天就可以明顯感覺被捏起的脂肪已經不是那麼一厚疊了,堅持使用1個禮拜,腰腹開始緊實和平坦,燃燒得真的很厲害!取天然蜂膠,溫和配方,生韁,海藻精華等天然成份配合,給肌膚直接滋潤,收縮,促進排汗效果,促進血液循環,以達到收縮去脂減肥之功能! 【寶貝主要成分】:天然紅辣椒油、天然蜂膠、天然生薑萃取液、海藻精華。【常見問題】:
1.貝羅產品中哪一種減肥效果最好?      貝羅品牌的產品品種非常豐富,涵蓋了從美發、美容到瘦身上百個品種其中的油切茶倍纖300ml,咖啡因纖體按摩霜300ml,紅辣椒纖體按摩凝露300ml三種產品減肥效果最明顯。
2.貝羅到底辣不辣?      每個人的皮膚敏感程度不同,同一個人的不同部位敏感程度也不同,所以很多人覺得辣得受不了,很多人不覺得辣,這都是正常的,辣和不辣跟效果沒有直接關係,只要堅持使用就可以了。
3.貝羅是否需要洗掉?     請勿用水洗掉,因為產生灼燒感後用水沖洗會加重痛感。如需洗澡請在使用貝羅之前或在灼燒感完全消退之後洗澡,這個過程因人而異,有人會長達8個小時以上。
4.使用時是否需要戴手套?       如果是隱形眼鏡佩戴者那麼就要注意了,使用貝羅時最好戴上手套,並在佩戴眼鏡前仔細清洗雙手;其他就要看使用者本人的喜好了,如果手部確實骨瘦如柴不希望過於纖細,那麼可以在使用貝羅時戴上手套隔絕一下,如果希望手部線條再纖細一些,那正好一舉兩得了,只要在過後仔細清洗雙手就可以了。
5.貝羅到底應該怎麼用?      正確的使用方法:(洗澡或去角質)——〉塗上貝羅並按摩至充分吸收——〉(纏上保鮮膜)——〉(適量運動)括號內為非必需項目,可根據自己的喜好決定取捨。
6.貝羅的使用效果究竟如何?     使用頻率、方法等不一樣都會影響效果,但只要個方面配合得好,一般人都能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
7.怎樣配合讓效果更好?      合理控制飲食,堅持每天使用貝羅,每週使用1-2次去角質產品。

【注意事項】: 使用15分鐘後才有燒熱感,不可重複使用過多,因膚質不同燒熱感亦不同。如有過燒熱可使用酒精類產品擦拭可略低燒熱感。

【使用方法】: 可敷於覺粗糙、脂肪較肥厚部位(手腕、手臂、腰部、小腹、臀部、大腿)由下往上方向按摩。洗澡之後使用感覺效果更明顯。用保鮮膜包上,會有更好的效果。

來自寶島臺灣歷年暢銷的減肥品牌---憶麗貝羅(BALO)

第5代蔓越莓辣椒精纖體按摩凝露250ml 重磅出擊!

愛苗條的女生又有福音了哦!哇哇哇!!

規格:250ml

香型:蔓越莓特有甜香味 辣椒的辛香味

性狀:微量紅色小顆粒的白色凝露

成份:天然蔓越莓提取液、天然蜂膠、天然生薑萃取液、海藻精華、CARBOPOL、TEA、WATER、E.D.T.A.MP

功效:第五代蔓越莓 辣椒精含天然蔓越莓提取液,天然蜂膠,天然生薑萃取液及海藻精華成分,對於脂肪肥厚部位能直接促進血液迴圈,滋潤,收縮,以達到窈窕曲線,纖體美膚效果

使用方法:可敷於身體較粗糙脂肪較肥厚部分(手腕、手臂、小腹、腰部、臀、大腿)由下往上方式按摩

注: 第五代蔓越莓 辣椒精瘦身效果更顯著!更有效!~!^^

蔓越莓小知識:
Cranberry 蔓越莓 生長在寒冷北美濕地的蔓越莓是一種小圓果,表皮鮮紅,生長在矮藤上。蔓越莓萃取液,,有助減肥養顏,促進排毒,使肌膚更有光澤與彈性,是目前國內外最熱最火的瘦身產品。

特別提醒:
正品憶麗貝羅的辣椒纖體系列產品所用原料是原廠秘方臺灣辣椒精配方,而市面上大陸產的假的憶麗貝羅多用的是價格低廉的辣椒油,兩者的區別在於辣椒精是真正燃燒脂肪,剛塗上去有點涼涼的,依個人體質而定慢慢開始發熱,一般敏感膚質的人幾分鐘就能感覺到發熱,正常的是 15-25分鐘開始有感覺,個別的要次日運動後才能感覺到發熱;而辣椒油沒有促進脂肪燃燒的作用,只是徒增肌膚表皮的灼燒疼痛感,一般剛一塗上去立馬就有火辣辣的灼痛感,嚴重的還會燒傷肌膚。所以,愛美的美眉請仔細辨別,並不是越快辣或者辣得越厲害的就是真正的憶麗貝羅辣椒纖體,貝羅在臺灣暢銷三十幾年了,沒有秘方早就被市場淘汰了。

另:憶麗貝羅從面市以來,從來沒有在包裝上搞過有防偽電話的防偽貼,近期出現的在瓶?#92;上貼有大陸防偽查詢電話的防偽貼版的憶麗貝羅概為假貨,請親們辨別清楚後再購買哦!

一招:要想瘦身更快更有效,可以用完貝羅後用一些有助於瘦身的小工具,比如用完辣椒或者咖啡纖體霜後,再纏上桑拿瘦腿帶或者桑拿平腹帶做運動,會帶給您想不到的驚喜哦!

有意購買者, 請填寫訂單, sd去[email protected]

~~~~~~~~~~~~~~~訂單~~~~~~~~~~~~~~

產品的NAME(請寫埋你要幾多件):
總共價格:
如何交收(郵寄/面交):
交收地點(如面交):
交收時間(如面交):
地址(如郵寄):
你的電話no:
有冇咩問題或需要:
~~~~~~~~~~~~~~~訂單~~~~~~~~~~~~~~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898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