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最平現貨Nuskin Ageloc TR90 HK version 基因減重產品3個月份量 (包綠茶5支)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3-05 刊登者: ns_ageloc
詳情內容

現貨Nuskin Ageloc TR90 HK version 基因減重產品3個月份量 (包綠茶5支,保證最平,請聯絡會盡快回復) 
有意請whatsapp



TR90™超值套裝 

啓燃飲品 x 1盒
勻致膠囊 x 3瓶
星沛膠囊 x 3盒
均適奶昔 x 6盒
專利奶昔杯 x1
90天重啓人生計劃手冊 x 1本
啟動超燃力TR90運動DVD x 1隻
茶綠精華素 x 5瓶



TR90:減重產品中史無前例臨床雙盲實驗:在12-65歲之間的300人已經成功完成!並不可思議的擴大到500人規模的雙盲實驗!傳統的減重每十斤減掉了四斤肌肉!但是TR90不會減掉你的肌肉,還會增加!只減脂肪!看電腦看電視時都在增肌減脂! 

1.十二歲以上的所有健康和亞健康人群均可以服用,孕婦和哺乳期不建議。
2.ageLOC科技下高科技的成分讓產品更有效,臨床僅兩種成分的測試七天體重減輕,腰腹,大腿,小腿圍度減少,有效降低饑餓感,零食攝取降低55%。
3.男性體脂率降低到15%,女性25%為使用的第一階段目標,當然可以更好,這隻是第一階段目標。
4.革命性的技術和配方讓TR90只減脂肪,不減肌肉,並且會提高肌肉比率。所以時間越往後效果和形體越佳,因為隨著肌肉比率的不斷提高整個人體的吸收代謝會越來越年輕,脂肪消耗越快也越不容易堆積。
5.由於肌肉比率的提高,對骨骼的支撐力度會大大加強,因此老年人服用後會大幅降低骨折的風險,代謝變年輕,行動更自如。
6.由於TR90對肌肉比率的提高,因此一段時間之後,在相同體重的狀況下,服用者會比未服用者身材要看起來好的多年輕的多。所以TR90是體重+體型重設計劃。

JUMPSTART :血橙萃取物,褐藻萃取物,綠茶萃取物,柑橘生物類黄酮,槲皮素(洋葱球莖萃取),辣椒萃取物。
>提高新陳代謝,加速痩身效果。

CONTROL:可可粉萃取物,酸櫻桃萃取物,石榴萃取物,茶氨酸
>調控食慾,不易暴飲暴食。

FIT:仙人球萃取物,藏紅花花粉,石榴萃取物,血橙萃取物
>增肌減脂,不會瘦到肌肉。

TRIMSHAKE :含多種礦物質維生素
>幫助瘦身過程維持肌肉所須優質蛋白。

90天脱胎换骨,史上第一款基因減重產品,安全、有效、不復胖!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389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