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輕盈瘦身美肌專業中心提供瘦身、修身、塑形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BioSlim Slimfit Centre
詳情內容
由美體美學專家Grace Hoi主理,開業後以科技儀器修身享負盛名,更於開業不久。為顧客達至90%修身成功率,回復健康標準體重及完美線條。

獨家「徒手塑形」技術

成功開創獨家纖體技術「徒手塑形」,為纖體界作出重大突破,作為首位將「徒手塑形」技術於歐洲引進本地市場的纖體界翹楚。這技術讓女士於纖體後重新徒手重塑緊緻曲線,像造陶瓷一樣,精雕細琢完美體態,達致持久不變。

專業知識.給予信心

從事美容纖體界27年來的Grace憑經驗及專業知識,為所有渴望纖體瘦身的顧客給予專業意見及指導,能讓每一個顧客都感滿意。現時,Grace Hoi已成為全港最受歡迎的美體美學專家之一,在她所領導的纖體美容團隊更是獲得一致好評。近年更經常於電視節目、電台、報章雜誌的專訪報導亮相。

2008年開創成立專業產後修身

因市面上當時欠缺專業產後修身服務,BioSlim於2008年成立產後瘦身肚紋專門店,服務包括專業自然療法調理身體、先進科技儀器、經絡療法、獨家「徒手塑形」雕塑緊緻線條等,為產後媽媽提供一站式瘦身、修身、塑形、產後胸部護理、肌膚管理等,讓每一位顧客都滿意其修身效果。到現時為止,已累計為超過上萬人次的產後媽媽服務。

2009年增加專業天然豐胸及美胸護理

BioSlim更設有專業天然豐胸及美胸護理。此專業胸部護理,能解決媽媽因喂母乳後胸部收縮,鬆弛,甚至平胸,用最新針對胸部科技儀及經絡通穴位療法為產後媽媽解決乳房問題,令她們重拾完美胸形美態。

近年來很多女士們也興起豐胸熱潮,BioSlim引進意大利天然有機豐胸產品及儀器,為有需要的女士們重拾自信。

2011年更上一層樓

為女性三大關肥胖期作出對策性瘦身計劃,包括青春期、更年期及「中央肥胖」問題,過去一年成功為以上人仕解決肥胖問題,令她們尋回健康,美麗及自信。我們提供專業的技術、優質的服務,對客人的誠諾。

本店地址:     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2-20號恒隆中心21樓2113-2115室
電話:     2970 2388
傳真:     2970 283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30am - 9:30pm
星期六 10:00am - 7:00pm
公眾假期 10:00am - 5:00pm
星期日及勞工假期 休息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bio-slim.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ioslimhk

徒手瘦面 - 「徒手瘦面」系列,按此了解更多!   徒手塑形 - 「徒手塑形」系列,按此了解更多!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36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