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纖體修身

Nu Skin ageLog Galvanic Spa System II 修身美顏 Spa機全新正貨套裝(有專門單和包保養一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PUI
詳情內容

Nu Skin ageLog Galvanic Spa System II 修身美顏 Spa機全新正貨套裝(有專門單和包保養一年)
 可先約在荃灣南豐中心商舖試做全套配合Spa機產品兩次facial(HK380),每次facial 時間需一小時,還有美容師專家分析你的皮膚。一般機都會請20-30幾歲年青貌美模特兒示範,可將面形變成”V”字形的效果,但到了55歲以上又如何?  AgeLog Spa機就可以做到,可以看我真人辨55歲以上還有”V” 字形和緊緻的面孔,另外45歲以上還可擁有面部零毛孔,眼和面部一條皺紋都找不到,就是用了Spa機的效果,所以對產品有100%信心。

AGELOC Spa 修身美顏機又能減肥瘦身,亦能幫助細胞更新去除面上皺紋的老化痕跡和收緊臉部不會鬆弛,變零毛孔,物理治療及健髮等等。

這部 Spa 機更可換四個導頭, 即是一部機就可做面, 身, 及頭皮。纖體則用Body Gel(緊緻凝膠), 功效除纖體外,還可以排毒通淋巴和消炎等。

套裝包括修身美顏機一部, Agelog Facial Gels 美顏精華6盒,Truface Line Corrector 活顏抗皺精華2支。如購買後會指導你怎樣使用Spa機,隨時詢問和解決你的皮膚的問題。

請聯絡小姐訂購, 電:98376819 或 whatsapp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Slimming/ad-5361021/